和春技術學院 - 十年  
     
   
 


十年

 
 

 

故事大綱:

        高雄有個五到團體叫做BBOY CREW,從初代傳承下來已經到了第四代代這新生代在BBOY這文化努力的向上游,希望能讓BBOY CREW更加強大,從北到南,從西而東,大大小小的比賽中求得認同和學習成長。

 

導演簡歷

       張祐倫,本身即是BBOY,希望為這份文化盡份心力,富有使命感的他,期望藉由紀錄片改變環境、推廣文化。

 

導演引言

 BREAKING這種舞蹈,從次文化中漸漸浮出檯面,在許多電視螢光幕上都會出現BBOY的身影,而這種文化,又會有多少人會去觀察、了解他?TAIWAN在世界大賽中勇奪第三,又有多少人知道?BREAKING是一種舞蹈,也是一種文化,呈現出一種生活方式,更代表一種精神與尊嚴。

 
     
 

< 回上一頁

 
     
 

 
     
  本資料於 2009-05-29 更新  
 

canakkale canakkale canakkale truva search canakkale vergi mevzuati bagimsiz denetim bagimsiz denetim web security ozurluler bilisim teknoloji sgk bagimsiz denetim bagimsiz dene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