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春技術學院 - 金魚~友或愛~  
     
   
   
 

 

劇情大綱

悠宇和政翔是室友關係,但是悠宇對政翔有著特別的感情。

夏月是悠宇的青梅竹馬,但悠宇始終不知道夏月喜歡著他。

麗華總積極追求著政翔,但是卻只是一廂情願的死纏爛打。

嘉達害怕麗華追到政翔,所以總是穿插在他們兩人的中間。

政翔不解在自己的心中,為什麼如此的在意林悠宇這個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金魚,金魚生存在每個人的心中,當感情染得火紅時,得到了什麼?

導演簡歷

    我名叫林雅芳出身在高雄市,今年21歲,在學校雖然不是特別起眼但是有一份對拍戲熱忱的心。

    在學校為力求上進和不同人合作拍出不同的影片,現在還是學習階段的我正努力的加強自己在拍戲上不足的部分,不論是導戲還是掌鏡等…都是自己還要多加研究與鑽研的。

 

導演引言   

現代人對同性的戀情還無法完全是懷,也因為這種觀念使得喜歡同性的人往往會造成沒有自信的說出自己的心情。

因為沒自信便會產生逃避的心理,戲劇中的主人公林悠宇便是其中一例,我構想這部片的內文主要是想傳達愛是不分性別,不要膽怯,因為有可能會因為自己的逃避與膽怯而傷害了最愛自己的人。

 
     
 

< 回上一頁

 
     
 

 
     
  本資料於 2009-05-07 更新  
 

canakkale canakkale canakkale truva search canakkale vergi mevzuati bagimsiz denetim bagimsiz denetim web security ozurluler bilisim teknoloji sgk bagimsiz denetim bagimsiz dene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