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春技術學院 - 野球仁  
     
   
   
 

 

故事大綱:
他們是一群來自不同家庭的小孩,他們為了追求夢想及理想,在未來及球賽間努力,在面臨青少棒即將來到的壓力他們能勝任嗎?大大小小的比賽他們無不使出全力應戰,不只是為了奪冠也是為了榮耀。曾經再棒球最低迷時,他們也沒有想過要放棄,繼續為台灣的棒球努力,繼續朝他們的夢想前進。

 

導演簡歷:
單純的學生,因興趣好玩而投入拍片,蔡惠姍。

 

導演引言:

一群來自不同家庭的孩子,為了追求夢想及理想,在未來及球賽間努力,棒球已成為他們的一切….

 
     
 

< 回上一頁

 
     
 

 
     
  本資料於 2009-05-07 更新  
 

canakkale canakkale canakkale truva search canakkale vergi mevzuati bagimsiz denetim bagimsiz denetim web security ozurluler bilisim teknoloji sgk bagimsiz denetim bagimsiz dene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