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 - 歸途  
     
   
 


歸途

 
 


故事大綱
一個男子在夜晚常夢見一名女子被殘殺後開始尋找心理醫生的幫忙.
在夢中,神秘殺人魔拿把大刀肢解著女子的屍體,使得地方血流成河,慘絕人寰。
這樣的恐怖夢靨常常困擾著男子,讓他無法相信科學而轉求於宗教信仰的解決之
道。
卻在此時,所有的恐怖噩夢連結成一個完整的片段,恐怖的真相即將公開。

導演引言
由於喪路的影響,因此這次想嚐試的事如何拉大畫面的格局,讓畫面氣勢拉大。
藉由MV式剪接影像,帶出節奏快的影像畫面。希望藉此營造出凌厲的影像,不
過這部作品仍是我對影像組成的結構所做的實驗。

導演簡介
郭航江。不斷問自己,到底怎樣的影像創作,才會是好看的、精彩的。雖然沒有
經過專業的影視訓練,但也許一點一滴的

 
     
 

< 回上一頁

 
     
 

 
     
  本資料於 2009-05-08 更新  
 

canakkale canakkale canakkale truva search canakkale vergi mevzuati bagimsiz denetim bagimsiz denetim web security ozurluler bilisim teknoloji sgk bagimsiz denetim bagimsiz dene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