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藝術學校 - 結實壘壘  
     
   
   
 

 

故事大綱:

    一支美麗又堅強的隊伍,在這大環境的衝擊之下,仍然努力的維持自己的理想,勇敢地向夢想前進,毫不退縮。不管未來的路如何難走;堅持,是走向成功的唯一要件!

 

導演引言:

    會製作「結實壘壘」這部紀錄片,是因為我的表妹目前在五福國中女壘隊受訓,她的認真執著感動了我。深入了解後,我發現壘球這項運動有遭媒體冷落、造成大眾對這項運動不熟悉的情形,因此出現了許多經營球隊的問題。

在這樣大環境艱難的情形下,她們仍舊努力的往自己的夢想前進,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拍這部片的原因。

 
     
 

< 回上一頁

 
     
 

 
     
  本資料於 2009-05-07 更新  
 

canakkale canakkale canakkale truva search canakkale vergi mevzuati bagimsiz denetim bagimsiz denetim web security ozurluler bilisim teknoloji sgk bagimsiz denetim bagimsiz denetim